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详细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陆士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23-12-14 来源:本站

    2023年12月12日由初等教育学院主办,王聪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陆士桢教授讲授的“学深悟透家庭重要指导思想,推进家庭教育专业化建设”主题讲座于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陆教授首先从宏大视野角度分析儿童教育的问题;其次,陆教授分析了历届领导人治国理政的指导思想,探讨了中国发展家庭教育的根本目标及方向;再次,陆教授从家庭、学校、社会的层面讲述了中国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在报告的最后一方面,陆教授指明了未来研究和实践探索的路径,为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省的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的建设做了指导。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陆士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最后,王聪副院长(主持工作)对报告进行了总结。这次报告的成功举办,为初等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大家对家庭教育形成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陆士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