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学院书画社“纸短情长”书法绘画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5月10日,初等教育学院书画社“纸短情长”书法绘画交流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在学院书法专业教室举办,莅临活动的指导老师有学院小学艺体教育系主任李宇副教授、绘画专业指导教师王诗晴老师,及特邀嘉宾学院2014级贺静、苗红丹、周诗贤同学。

    在主题曲《纸短情长》后活动开始,首先王诗晴老师发言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2014级几位同学美好的祝愿,以及对在校书画社学子们提出期望。紧接着2014级书画社成员发言,表达了毕业时刻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并对书画社未来美好的展望。最后由书法社员和绘画社员代表发言,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也借此次交流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督促自己努力向上。

    活动中场阶段开展颁奖环节,由李宇老师为优秀书法助教员和优秀绘画成员颁发证书和奖品。对他们四年来的付出及表现给予肯定。紧接着,王诗晴老师和两位书画社成员演唱歌曲《后来》,意在希望我们都有“后来”,毕业并不代表再也不见,今日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遇。

    在热场环节过后,正式进行书法绘画交流环节。由2018届毕业周诗贤、贺静和苗红丹分别和大家分享四年学习心得,在这四年里他们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在书法与绘画领域,于毕业季之时,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共忆美好岁月。

    本次活动加强了书画社成员之间的交流,传承了书画社团结友爱的氛围,分享的学习经验增加了书画社成员间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能力。此外,也向6月份即将毕业的书画社成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青年之声·记学院书画社“纸短情长”书法绘画交流会

青年之声·记学院书画社“纸短情长”书法绘画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