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学院参加校五四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记者:史杨华

    5月4日我院初心舞蹈队参加学校五四“舞动新时代,勇做弄潮儿”舞蹈大赛,在以学院为单位共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参赛节目《海燕》以9.70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他们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着自己,充满了活力,流畅的过渡动作,丰富的队形变化以及精湛的舞技,令观众惊叹,得到了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大赛中场阶段,校领导为优秀团组织、“十佳百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发奖项。我院佳音频传,荣誉连连: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学院石晓雨同学获得校级“十佳学习标兵”;洪海兴同学获得校级“十佳文体标兵”;闫禹辛同学获校级“十佳共青团干部”;吕延鸽同学获得校级“十佳共青团员”;16级卓越英语一班获得校级“十佳团支部”;学院舞蹈队获得校级“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这次舞蹈大赛结合五四精神为背景,不仅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青年之声·记学院参加校五四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青年之声·记学院参加校五四舞蹈大赛暨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