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乐东县博士小学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利国镇博士小学座落于乐东县利国镇美丽的生态文明示范村---茅坡村,其前身系旧崖县国立第43小学, 2010年经乐东县教育局部署调整,由社会办学力量投资数百万元对其全面升级改造,打造成为了一所新型民办全封闭学校,更名为博士小学。博士小学占地约11000平米,现有24个教学班,1230余名学生。我校秉持“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通过施行一系列改革措施,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品质不断提升,成为当前乐东学生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民办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博士小学将面向社会招聘小学各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职位:

小学语文教师6名、小学数学教师6名、小学英语6名,音乐3名、体育4名、美术3名。

  • 招聘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
  2. 亲和力强,对待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善于沟通,乐于奉献。
  3. 服从团队管理,合作意识,爱学习,善思考,有理想,有追求,有创新精神。
  4. 专科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品二乙以上,一年内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

三、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工资3500元—5500元,多劳多得,优劳优酬,试用期一学期,期满学校购买社保。

2、学校提供免费食宿,另有各种节日补贴,进修培训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139 7684 1488(周校长)、186 8972 6000(黄校长)

五、学校地址:乐东县利国镇,乘坐高铁黄流站或乐东站,转乘公交车新联茅坡村,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