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初教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与走访宿舍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记者:庄雅婕

    笑迎新生,青春起航,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初等教育学院于9月9日上午7点,在椰林广场展开了新学期的迎新生活动。

青年之声•初教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与走访宿舍

    初来乍到,椰风徐来,新同学带着行李来到初教学院的报道处,坐在帐篷下的学生会成员们面带微笑,亲切问候与答疑,指导新生们办理相关手续。而后现场招募的学院志愿者们更是热情地帮忙拿过新生手里的行李,带领他们去购买军训服以及引领他们到宿舍所在地。志愿者们不畏骄阳,辛勤付出使得现场井然有序,良好的服务态度给新生带来了异乡的温暖。

青年之声•初教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与走访宿舍

    下午五点,太阳渐渐褪去了锋芒,但对新生们的关照依旧热情不减。初教学院谢慧盈副院长、李翠白副院长、叶少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慧卿老师、辅导员陈梦老师和付隆炜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和班级助理,来到女生宿舍4栋、5栋,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老师们走进宿舍,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醒他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的深切关心,也拉近了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

青年之声•初教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与走访宿舍

    面对着朝阳,我们迎来了新生,迎来了学院新的希望。大学是人生新的阶段,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铸辉煌!热烈欢迎你,我们的初教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