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7日

    7月16日,初等教育学院新竹镇支教的序幕如期开启。

    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乡亲们用自己最淳朴的方式温暖着我们,志愿者们在买菜的时候遇到一位热情的家长,她说:“你们这是献爱心的行动,做的真好”,非得把瓜菜送给我们,还有骑三轮车的家长免费帮我们运送回来,师生们都被这种淳朴的感恩方式感动了。

    上午8点,许多孩子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愉快地走进校园。志愿者们在教学楼下组织前来上课的孩子们,等待同学们到齐后把他们带回各自的班级。

    为了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每个班级都展开了形式多样的“破冰之旅”,通过互动和交流,我们的志愿者和孩子们有了初步的了解。班级的气氛活跃起来了,时常会传来开心的笑声。时间过得真快,当铃声想起,孩子们仍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中。

    在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每个班级将会开始各自的文化知识学习课程和活动体验课程。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吴苏颜、高洪丹、龚成云、麻雅茹、宋晋飞、冯兴伟、黄葳这六名同学认真做好活动的准备,甚至工作到深夜。相信教师和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许多难忘的回忆和收获。(记者/黄慧   摄像/麻雅茹、陈秋琴)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

 

播撒阳光,启航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