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记者:符芳臻

    凤凰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一句“再见”,一声“珍重”,藏着无数离愁别绪,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学子告别母校,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为给我院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回味感怀四年大学时光,展望美好未来。5月26日晚七点半,初等教育学院于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辉煌七十年·携手新时代”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晚会共“伊始·春雨初生,觉醒新起点”、“重振·莘莘学子,集思新发展”和“腾飞·国之栋梁,携手新时代”三个篇章,以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庆祝海南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海南师范大学李森副校长、党政办王友明主任、法学院兰岚院长、初等教育学院张玉成院长、我院教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辅导员老师莅临了晚会现场,与2019届毕业生们一齐观看了这场的文化盛宴。

    毕业生晚会以记录四年点滴的纪录片拉开了帷幕,片中一张张求知若渴的青春笑脸、一幕幕学生活动的再现,见证了2019届学生由青涩走向成熟的坚实脚步,也见证了初等教育学院的蓬勃发展。为祝福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李森副校长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张玉成院长发表致辞,寄语毕业生积极追求人生梦想,即使前方满布荆棘,要勇敢去闯,要坚信母校将一直以你们为骄傲,你们是最优秀的卓越小学教师。院长暖心的话语奏响了晚会《节日欢歌》序曲,也带给毕业生最衷心的祝福。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各种类型的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苍穹有劲的书法表演、悦耳动听的钢琴演奏,深深地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19届的毕业生们倾情带来的朗诵《写在离别的渡口》更是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恋恋不舍;小品《最初的信仰》通过诙谐的语言和有趣的故事情节歌颂了消防员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院舞蹈队带来的民族、爵士、现代舞蹈,以曼妙、动感、青春活力的舞姿活跃了现场气氛;双钢弹奏《黄河》,灵巧的手指在黑白键上跳跃,激昂动听的旋律让台下的观众切身感受到了黄河恢弘壮阔的气势。老师们带来的特别节目《爱我中华》在观众欢呼阵阵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合唱团带来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70周年纪念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舞台,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初等教育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核心,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培养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指引,着力培养具有实践反思能力、教育教学评价能力、教育领导力以及国际视野的卓越小学教师。让我们一起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