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重温建党历史 弘扬红色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记者:关万骞

    为缅怀革命先辈救国救民的英勇牺牲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史,教育我院学生继承优秀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值此清明节之际,我院于4月2日下午举行了重温建党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之《建党伟业》主题观影活动。

    电影讲述了自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等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探索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强烈地爱国主义情怀与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观影后,在座学生都深有感触,感慨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精神,更感激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有现在的生活,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创造的,我们要向革命前辈们学习,积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为梦想奋斗,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与工作,要严于修身,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坚信理想与梦想必能实现的信心,并时刻指导我们前行的方向。

重温建党历史  弘扬红色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话语时刻提醒着我们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播种伟大梦想。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埋头苦干、激发斗志、奋力拼搏,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