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热烈祝贺我院吕延鸽同学荣获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5月4日五四青年节期间,共青团中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学院小学教育(中文与社会方向)专业2015级小学教育中文2班吕延鸽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全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共青团员。

    吕延鸽,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海南师范大学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一职。自入学以来就加入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注册的专业志愿者,先后组织参与开展参与教育关爱、禁毒宣传、科普宣讲、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8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728小时,期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已献血2200毫升。在海口市“双创”国检期间,多次组织参与文明交通督导,每天组织400多名志愿者参与“双创”工作,为海口市城市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组织选拔志愿者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世界青年锦标赛和国际帆船赛、环法自行车赛等高端赛会活动,出色完成任务并赢得主办方好评。曾获得2017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2017年海南省大学生无偿献血奉献奖;2017年获评海口市“双创”“先进个人”;2016年、2017年获评海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2016年、2017年获评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2016学年海南师范大学“银奖”志愿者;2015-2016学年海南师范大学思修课程“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新时代的大学生,是中国承前启后的一代,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的一代。吕延鸽同学对待学习工作认真,辛勤付出。近年来,积极引导和带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勉励青年志愿者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尚,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业成绩拔尖。希望学院各级同学们以此为榜样,以青春的梦想,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担当。

热烈祝贺我院吕延鸽同学荣获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