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初等教育学院2018年考研喜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记者:王雪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考试成绩优秀,考研被录取一共为25人,占学院毕业生总人数9.2%,他们分别考取了首都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以及海南师范大学等多所师范院校和非师范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其中张洪媛和石晓雨两位同学以推免的形式、分别被陕西师范大学的小学教育专业和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领导与管理专业录取。何诗琪同学则以401分的成绩考取了集美大学的学科教学(思政)专业。

    此次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考研生考研成绩优秀,不仅是学子平日的自身努力,更是学院老师们悉心教育和培养的结果!希望我院今后能有更多的考研学子取得好成绩,实现梦想,为学院争光!

初等教育学院2018年考研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