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一站到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记者:符芳臻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提升学院读书学习氛围,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17日晚7点30分在田家炳706教室举办了以“倡海师之德,树维权之风”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类活动“一站到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共有百余名同学报名参与到活动中。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一站到底”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多阅读、多思考。此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面广泛,所出题目涵盖文学、历史、法律、权益、影视、教育等诸多领域,在拓宽我们的知识面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答题带来的快乐。团队赛决赛采取的车轮战,由擂主挑选其他参赛队伍进行对决。各个选手们拼知识、重合作、讲技巧,出色流利的对答时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精彩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团体赛中17小教数学班荣获冠军,17卓越英语1班获得亚军,18卓越英语1班获得季军;在个人赛中,选手虽是个人答题,气势上却不输团队,沉着冷静,游刃有余地应对每一道题。在经历重重考验后,王明清荣获冠军,冯愉获得亚军, 李婷获得季军。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李硕楠学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此次知识竞答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阅读书籍,扩大知识面,提高我院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发展,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弘扬了主旋律,有利于优化我院育人环境,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以赛会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一站到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