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记者:梁婷婷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培养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和不折不挠等品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0月20日早上八点三十分,举行了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在院团委的积极动员下,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了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分党委负责同志叶少雄、辅导员李晓宇指导,初教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体育部承办。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运动会

    天如幕,雨如初。比赛伊始,天空便下着蒙蒙细雨,但摩拳擦掌的运动员们丝毫没有懈怠,热情高涨,青春洋溢,便是他们最好的写照。在本次院运会中,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莫过于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百米冲刺,起跑线上,他们呼吸凝重,眼神专注,一声哨响,几道身影如同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你追我赶,绝不放弃,每个运动员都抱着必胜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17卓越中文班王颖斩获女子组第一名,18卓越英语2班钟永富获得男子组冠军。百米冲刺体现着运动健儿们对速度的追求,每个奔跑的瞬间,都承载了他们身后不懈的努力。在速度与激情的冲刺之后,我们迎来了技巧间的较量——跳远与三级跳项目。助跑、跨步、起跳、落地,这一切都只发生在瞬间,他们却似跳动的音符萦绕在耳边。来自16卓越中文班的郭法辉以独特的技巧勇夺男子跳远与三级跳双冠,诺大的操场上,他铸就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跳远与三级跳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奋力的跳跃,感受到了激情四射的青春,体会到了奋发向上的优良精神。

    除此之外,其他径赛项目如男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女子4*100和4*400接力赛以及田赛项目铅球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没有朝阳的格调,只有细雨的洗礼。伴随着初教学子的热情,他们像风一样在跑道上追逐,不断超越,挑战自我。永不放弃,奋勇前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火延绵,在笔直的跑道上留下矫捷的背影,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届运动会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顽强精神。本次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毅力,体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初等教育学院师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