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迎新杯”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记者:王瑛荟 伍晓敏

    为增进新老同学间的感情,发扬海师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初等教育学院在院领导和团委学生会的支持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9月25日下午2点30分在排球场拉开了“迎新杯”比赛的帷幕。本次活动采取淘汰制和积分晋级的方式,陆续开展了近20天,最终,在10月9日下午篮球决赛的哨声下,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迎新杯”比赛。

    “迎新杯”活动分为男子篮球赛及女子拔河赛两种。篮球赛有16级、17级、18级三个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以骄傲自信的姿态在赛场上拼搏。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16级和17级代表队凭借势不可挡的篮球实力,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决赛中球员们抢球、转身、传球、投篮、扣球,每一个动作都表现出无限的张力。尽管17级代表队凭借准确的抢断,快速的进攻,灵活的走位率先得分,但16级代表队在下半场不甘示弱,以默契的配合使得比分迅速赶超。最终,16级代表队斩获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迎新杯”活动

    篮球比赛精彩纷呈,女子拔河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个班级的代表队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不论是初赛还是决赛,所有的队伍都互不相让,毫不示弱,抱着永争第一的决心。比赛中,伴随哨响,队员们卯足了力气拼命地往后拉,手上暴起的青筋、咬紧牙关的狠劲、脸颊上滑落的汗水无一不体现初教人的精神。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及决赛后,16级小教数学班获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一名,18级教育类七班、18级教育类八班依次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迎新杯”活动

    本次“迎新杯”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间的友谊,展示了初教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