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初等教育学院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高校教师专业技术教学型教授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初等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教师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海师办【2018】100号文件要求,经申报人王标、杜伟老师个人述职,学院民意测评,申报人《海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3日至2018年11月19日,公示期间无异议),学院专业技术评审工作委员会成员对申报人王标、杜伟老师的任现职资格、教学业绩、科研业绩进行审核,一致同意推荐王标、杜伟老师申报教学型教授资格。现将推荐名单在学院网页上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反馈。

联系人:学院办公室电话:65813295

 

 

                                                                         初等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