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画社团成立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通讯员:周焕涛

    2017年11月14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学院书法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坚定信念,翰墨青春”为主题的,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画社团成立见面会。

学院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画社团成立见面会顺利召开

    活动于14:30开始进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少雄、小学艺体教育系主任李宇副教授、李伟诗副教授、王诗晴老师。活动开始由叶书记进行发言,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以及对书画社未来的美好祝愿,引得阵阵掌声。随之叶书记与李伟诗老师、李宇老师一起对书法组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分别进行颁奖。获得绘画组一、二、三等奖的同学分别由王诗晴老师、李伟诗老师和李宇老师颁发。比赛优秀奖由书画社社长章健进行颁发。

学院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书画社团成立见面会顺利召开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伟诗老师对书画的发展,以及学习书画的好处进行了重点的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加入社团表示鼓励。然后王诗晴老师对同学刻苦参加书法训练,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日后更加努力,不负重任。

    此次活动突出了我院对书法和绘画教育的重视,极大展示了我院的特色,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中国基础教育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