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李森副校长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0月27日下午,李森副校长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参加了专题学习。

      李森副校长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一、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二、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论断和标志;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李森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我校目标是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根据教师教育培养模式职前培养——入职指导——职后跟踪一体化发展思路,还有众多改革举措要推进。职前培养要从三个方面思考,一是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第一年通识教育要做好,抓好六类课程建设,二是加强精品课程建设,三是加强教学改革,职前培养通过这三方面体现特色;入职指导要探索今后中小学教师与大学教师互派互换,另外,一些课程如案例分析,经验分享、问题剖析可以邀请一些优秀中小学教师上课,大学课程老师也可到中小学加强指导;职后跟踪要建立职后跟踪体系。

      李森副校长指出:初等教育学院承担了培养卓越教师和乡村教师的任务,要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院办学,全面贯彻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去。

 

李森副校长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

 

李森副校长深入初等教育学院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