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海南省2017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0月22日上午,海南省2017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李森副校长,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陈振华处长,初等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代表们莅临结业典礼现场,与学员们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上午。

      首先,初等教育学院张玉成院长郑重宣布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期间建立起来的学习共同体认真完成网络研修的培训任务。

      接着,海南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陈振华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海南省教育厅对海师大精心组织实施农村小学兼教学科培训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认识到所肩负的使命,把在海师大学到的本领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让农村孩子能够接受更多学科的教学,能够全面地发展。

       随后,学员们用歌曲、舞蹈、朗诵、微视频、培训作品展等多样的形式向与会的领导嘉宾们汇报了为期15天的培训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省教育厅和海南师范大学的感恩之意,传达了对教师、对同伴的不舍之情。

     观看完汇报演出后,李森长做了总结讲话。他祝贺学员们经过15天紧张充实的培训,满载收获而归,展现出兼教学科教师应有的素质和能力。感谢海南省教育厅对海南师范大学的信任,对全体学员的关心;感谢初等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为项目实施所付诸的辛苦和努力;感谢全体学员教师克服工学矛盾、亲情矛盾,服从海南省的需要和召唤,服从培训班的管理勤奋刻苦学习。同时,李森副校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期待学员们学以致用,将所学的教育教学理论、学科专业知识、课堂观摩的实践感悟带回到工作岗位上去,转化为教育教学行为和为学生服务的本领;二是,期待学员们持之以恒地撰写反思日记和论文,将教育教学实践转化为教研成果;三是,期待学员们与海师大保持联系,希望初等教育学院与学员们建立一对一、一对多的训后跟踪。

      最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海南省2017年农村小学兼教学科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