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2017年5月14日,我院于实验楼八楼初等教育学院会议室、实验楼四楼科学实验室举办了2017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7届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上午八点在实验楼四楼科学实验室开始。担任本次答辩会主席的是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郜舒竹教授,出席本次答辩会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谢慧盈教授、关世民教授、曹艳春教授、李伟诗副教授、王标副教授、邹木荣副教授等。

     2017届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下午三点在实验楼八楼初等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始。担任本次答辩会主席的是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石鸥教授,出席本次答辩会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李森教授、张玉成教授、廖元锡教授、万力维教授、李翠白教授、易连云教授、阳利平教授等。

     答辩会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研究生们就自己毕业论文做了认真详细的阐述,将自己研究成果向大家一一介绍,每位研究生都表现的非常从容。接着是答辩评审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论文细节,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针对评审们的提问每一位研究生都回答的有条不紊。评委们对所有论文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认为论文体例规范、资料翔实、条理清楚,文字通畅、观点明确,在某些问题上有着自己的创新认识和一定见解,也提出了许多宝贵、中肯的修改意见。

    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同时祝愿2017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我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