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课本剧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记者:单妍

    为了增强我院学子人文素养,回顾历史经典,初等教育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2点30分在音乐厅隆重举办以“博古通今、殚见洽闻”为主题的课本剧大赛。初等教育学院张玉成院长、李翠白副院长、谢慧盈副院长、分党委叶少雄副书记、学院教师房娟老师、崔永兴老师、冯燕华老师、汪建华老师、刘蕙萱老师及初教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校学习部部长作为嘉宾莅临了此次比赛,同时邀请到曹艳春老师、李宇老师、杜伟老师、汤慧兰老师、周相玲老师、王标老师、李煦阳老师和王烨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为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文艺部以一曲《年轮》歌舞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精彩的表演过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17级教育类7班带来表演,他们可爱活泼的动作让观众忍俊不禁。接着是16级小教数学班的表演,他们将地震中父与子深沉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之后16级卓越英语一班与17级卓越数学班生动的动作与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全场爆笑,为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表演,掌声络绎不绝,掀起了比赛的高潮。而由16级小教卓越中文班带来的《晏子使楚》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全场观众阵阵叫好,笑声与掌声在音乐厅里回荡。赛后,评委曹艳春老师高度赞赏了学生们的表演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最终,16级卓越中文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16级小教中文班与17级卓越英语一班则获得了二等奖。16级卓越英语二班、16级卓越数学班、17级卓越中文班获得了三等奖。17级卓越英语二班、17级教育类6班、16级卓越英语一班、17级卓越数学班、16级小教数学班、17级教育类7班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课本剧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初教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课本剧大赛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课本剧大赛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举办课本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