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教学院参加2017海南省志愿服务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记者:郑杰文

    为了响应“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号召,加快海南省的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的开展。12月4日下午,2017海南省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海南大学隆重举办。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付隆炜以及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之声·记初教学院参加2017海南省志愿服务交流会

    活动伊始,由海南大学的校乐队进行开场歌曲表演,随后是精彩的舞蹈表演。表演结束,主持人先是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然后依次介绍徐永光、任君恒、韩寒、王则开和张天勇五位嘉宾,并表示欢迎他们来到会场讨论一下关于海南省志愿服务的发展各自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工作展开的规划。与此同时,现场四周分布了各个地区或者高校的展览馆,现场的参观者可以到各个展览馆去参观学习,只要参与了解志愿活动就可以领取小纪念品作留念,同时还有义卖活动的开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尤其是海南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展览馆,现场人员都热情高涨,他们积极地融入到活动中来,迫切地想从中了解关于我校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进展。

青年之声·记初教学院参加2017海南省志愿服务交流会

    在活动结束之后,海南师范大学代表队伍集体在展览馆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提供了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好机会,为海南师范大学以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进步的机会,更是加快了海南省的志愿服务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