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团日活动汇报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记者:王雪钰

    为了响应近期召开的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初等教育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文科楼101隆重举行了以“与信仰对话,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比赛。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组织部主办,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初等教育学院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团日活动汇报比赛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团日活动汇报比赛

    比赛在嘹亮的共青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由主持人介绍团日活动的基本情况、讲解汇报的要求以及现场汇报的注意事项之后。各团支部依次开始汇报。在汇报时,2016级的同学不仅展现出严谨的态度,还展示了一些趣味活动成果,包括纸质作品的展示。场上的观众们深受感染,充分感受到了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紧接着2017级同学的表现毫不逊色于16级,他们在汇报过程中镇定自若,得到了场下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汇报环节结束后,由毛苇杭同学上台致词,他强调此次的团日活动不仅仅是形式上的活动,还应深入思想层面,让同学们真正地明白十九大对同学们的意义。同时,学院文艺部同学带来文艺表演,歌曲《我爱你中国》。最后,2016级小教数学团支部以82.4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6级卓越数学团支部、2016级卓越英语一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16级小教中文团支部、2016级卓越英语二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团日活动汇报比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了解十九大精神,而且有利于弘扬党的精神,对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