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崔友兴副教授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8日

    记者:单妍

    为了培养自主创业人才,调动学生们创业积极性,初等教育学院于11月7日上午8点在田家炳804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初等教育学院崔永兴副教授主讲,指出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误区并进行了合理纠偏,初等教育学院110名学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崔永兴副教授通过分析电影《战狼2》和一个小案例点明了创新创业与利用身边资源的重要性,讲述了创新创业的成功基础。接着对创新创业的内涵进行了解读,让学生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之后崔永兴副教授指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常见的认识错误,帮助创业爱好者们更好地理解创新创业,树立正确的认识。最后,崔永兴副教授从课堂、生活、外界环境等方面指导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认识并鼓励学生勇敢实践。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们关于创业知识的交流与分享,为日后学生自主创业奠定了理论基础!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崔友兴副教授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崔友兴副教授创新创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