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喜讯:我院足球队迎来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记者:庄雅婕

    旭日当空,绿草如茵,4月15日下午4点,由初等教育学院与音乐学院组成的初音联队和生科院队的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我院叶少雄副书记、李煦阳老师坐镇指挥,学工办杨慧卿老师、陈梦老师以及学院近百名学生们观战,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音联队以4: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

    整场比赛打的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生科院队率先拿下一分后,初音联队毫不示弱,7号球员和2号球员的默契配合将比分追平。随后士气大振,初音联队调整心态后进行反攻,争先恐后的来回传球,又拿下一分!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连连欢呼,一起喊着:“初音联队,携手奋战”的响亮口号。场上的球员们仿佛听见了观众们的呐喊,10号球员一记有力的射门,将比赛推至高潮,比分定格在3:1,上半场球赛结束。

    接着是初教学院的舞蹈队带来的啦啦操,跳跃的身姿和闪动的花球,配着激情四射的音乐,给足球队员们加油鼓劲!下半场开始了!球员们每一次接近守门员,都牵动着场上观众的心。初音联队在来回的防守反击之后,又进了一球!场上比分拉至4:1!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生科院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二分。最后,裁判员响亮的长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4:2,初音联队获胜!

    比赛结束,双方握手合影留念。大家相聚绿茵赛场,发扬足球精神!初音联队,携手奋战!

喜讯:我院足球队迎来开门红

喜讯:我院足球队迎来开门红

喜讯:我院足球队迎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