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记者:刘涛

    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3月7日14点整,初等教育学院女生部在排球场举办了名为“伊人姿采竞风华”的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三人两足”“羽毛球拍托球跑”“大象鼻子转”“踢毽子接力”“挤眉弄眼”共五个环节,从16级各班到15级各班选出优秀的队员为班级争光,排球场内气氛高涨。比赛在裁判介绍规则后正式开始。无论是要求个人完成的游戏,还是要求团队协作的环节,每个参赛者都以她们灵动的身姿、年轻的脸庞、积极的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每一个环节的队员从一听见哨声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比赛,旁边还未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在积极的训练自己的比赛项目,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而又精彩的角逐,最终,15级数学二班赢得一等奖,16级教育学类7班和15级中文一班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女生们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一个笑脸,一份温暖,最后祝我院全体女生,女生节快乐。

青年之声·记初等教育学院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