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情系乡村教育 智力牵手扶贫——记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6日

    7月16日上午,海汽集团与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在定安县新竹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三下乡”志愿支教活动,上午9:00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有:新竹镇中心小学陈张明校长、王廷奋校长、蒙美令主任、吴清进主任以及海南师范大学初教学院谢慧盈副院长和叶少雄副书记,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支教教师39名,新竹镇小学生300余名。

   升旗仪式后,典礼正式开始。陈校长致辞,对初等教育学院支教团几年来在新竹镇中心小学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志愿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祝愿本次的志愿活动能够圆满完成。接下来,谢慧盈副院长作了发言,并说到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支教团是由学院各专业成绩优异的学子组成,内容尤其以人文、艺术等素质教育为特色,深受当地政府、学校、家长和学生的欢迎,是海南师范大学优秀的社会实践团队之一。希望支教团的教师在这次支教活动中有所收获,祝愿每位学生在未来的10天里“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成长”。

   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依然在我们耳边回荡,学生们求知的眼神将是我们前进路上不竭的动力,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接下来的教学任务。

                                                                                                        记者 李函徽

 情系乡村教育  智力牵手扶贫——记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

 

 情系乡村教育  智力牵手扶贫——记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