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优秀校友风采——谭婷婷 07小教英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4日

    谭婷婷,女,汉族,198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在北京师范大学就读心理健康教育硕士。2011年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英语班。在海师就读期间,曾任学校社联公关部部长、院办公室助理、助理班主任等职务。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海南省多媒体软件评比二等奖,海南省中国大学生实践论文三等奖,两次国家奖学金,吴多泰创新奖,黄华康优秀学生奖学金,孝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校十佳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10大学习标兵,入选“2010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200强等多项奖励与荣誉称号。由于表现突出,成绩优异,2010年还被选拔赴台湾国立屏东教育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

    在北师大学习期间,担任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宣传委员,并荣获国家研究生奖学金,沃盛大学生支教奖学金,北师大“爱心妈妈”奖学金、“曦明”奖学金等多项奖励。2012年,又有幸被选拔推荐赴韩国岭南大学交换学习一年,师从韩国前心理协会会长李光五教授,这个月初刚刚学成回国。

    忘情投入,锐意创新,充满战斗力,这是我做事的一种态度,只要自己认定的事,都会克服一切困难,将它做得尽善尽美!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