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毕业生情况简介
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7日

 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创办于2003年,是海南省目前唯一的本科小学教育专业。目前,小学教育专业设置了三个学科方向:中文与社会、数学与科学、英语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以实践作为特色内涵,以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为先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有专长,具备小学教育专业知识,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施素质教育能力,既能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又能胜任小学教育科研及教育管理的高素质人才。

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小学或教学教育研究部门从事小学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担任小学教育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专家型教师和优秀管理人才的工作。小学教育专业培养的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师资人才,深受人才市场的欢迎,毕业生供不应求。从07年第一届毕业生到现在共培养毕业生1439人,就业率普遍较高,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98%,大部分毕业生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他们成长为各地基础教育的骨干教师,部分毕业生从事其他行业或选择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以寻求高层次的发展。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