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重庆市2013年教师教育培训者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上午由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13年教师教育培训者培训在我校开班。

    学校副校长杜明娥教授、初等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初等教育学院张玉成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张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及筹划过程,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学有所获。培训委托方 代表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于波主任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认真学习,相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培训学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接着,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致辞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接着简明扼要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学员在琼学习愉快,同时希望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好、实施好本次培训,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来自重庆市各区(县)及在渝高校的共50名教师教育培训者,培训为期五天,培训主题主要围绕如何有效组织与实施教师培训,如何有效规划与开展校本研修展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