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知公告 > 详细
本科专业:小学教育(分中文与社会、数学与科学、英语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四个方向)
日期:2013-09-11 来源:本站

        培养目标:本专业方向培养能掌握扎实的小学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以及教育教学技能,具备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素质,能适应新世纪科技与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小学各学科教师,以及培养小学教育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专家型教师和优秀管理人才等。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小学生心理学、小学教育学、初等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班级与学校管理、教育科学研究方法、教育心理学、教师口语与普通话训练、儿童文学、初等数论、英语语音、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小学或教育教学研究、管理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等工作。此外,本专业毕业生还可以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